AirPods 可以去哪裡維修?

AirPods 可以去哪裡維修?

如果你才剛購買AirPods,就發現電力異常,並且蓄電量低於原有容量的80%,可以立即向Apple 直營店與維修中心預約,並且免費更換或維修。 如果AirPods的保固期已經過了,根據Apple 官方網站說明,可以更換單耳(左耳或右耳的AirPods)或充電盒,更換的價格都是1590元。

AirPods可維修嗎?

你可以付費更換單耳AirPods(左耳或右耳AirPods)或充電盒。 若是直接向Apple 取得維修服務,你可以使用我們的「預估費用」工具來查看可能的費用。 若你是向其他維修中心尋求服務,他們可以自行定價,請洽詢維修中心以瞭解預估費用。 我們收到你的產品後會進行檢查。

AirPods 維修要錢嗎?

Apple 或Apple 授權維修中心將免費維修受影響的AirPods Pro(左耳、右耳,或雙耳)。

AirPods 送修多少錢?

維修服務項目為你專業維修,收送維修方便快速,收費價格透明。 Airpods 機型 維修費用 AirPods Pro $2,900(單耳) AirPods Pro 充電盒 $2,900 AirPods 第3 代無線充電盒 $2,500 AirPods Pro 耳塞 $350 還有 3 列

AirPods可以用幾年?

AirPods 通常可以使用約2-3 年,AirPods 相比iPhone 的電池體積和容量都很小,任何損壞都可能導致電池受損、退化。 另外,每次使用後的充電對電池來說都是一種耗損,充電次數越多,電池所能容納的電量就越少。

apple沒預約能維修嗎?

在「錢包與Apple Pay」下方,選取「移除項目」。 如果你尚未預約送修,請先確認是否需要預約,再前往維修地點。 例如,請先安排Genius Bar 預約前往送修時,請記得攜帶以下物品: 你的銷售收據(若有),以便於維修需要購買證明時可以出示

AirPods 維修要發票嗎?

AirPods或AirPods2不像iPhone是以iTune啟用上線來判定是否在保固期限內,而是憑當初購買的發票及充電盒的序號來判定是否在保固期限內。 若AirPods或AirPods2無法開機或充電池損壞或是沒有購買發票,就必須附上「外包裝盒」,讓Apple授權維修中心可以在條碼旁邊找到序號。

如何測試AirPods有沒有壞掉?

如果左邊或右邊AirPods 無法運作 確認充電盒已充飽電。 將兩邊AirPods 放入充電盒中,並充電30 秒。 在iPhone 或iPad 附近打開充電盒。 在iPhone 或iPad 上查看充電狀態,確認每邊AirPods 都在充電 。 將兩邊AirPods 放入耳中。 播放音訊以測試兩邊AirPods。

AirPods不見一隻怎麼辦?

若AirPods 遺失了,可以使用iPhone、iPad、Apple Watch 或Mac 上的「尋找」來幫助你找到它們。 你也可以在iCloud.com/find 網站上找到你的AirPods。

AirPods可以只買一邊嗎?

如果你弄丟AirPods的單邊耳機或是只弄丟充電盒,其實都可以到Apple的線上商店去預約維修時間,只要給店員AirPods的序號就可以買到單邊耳機或是只買充電盒啦!

AirPods怎麼買最便宜?

因為通訊行少了電商平台的抽成問題、也沒有手機原廠的扛價責任,因此可以把空機價格壓到最低,所以到通訊行買AirPods/AirPods Pro是最便宜划算的!

AirPod pro序號在哪?

AirPods Pro 充電盒 狀態指示燈位在充電盒正面,序號位在盒蓋底側。 序號末四碼為0C6L 或LKKT。

AirPods pro掉到水裡怎麼辦?

如果AirPods Pro 或AirPods(第3 代)因為上述任何情況而接觸到液體: 請使用柔軟、乾燥、不起毛絮的布將耳機擦乾淨。 等到耳機完全乾燥後再使用或放置於充電盒內。

AirPods多久會壞?

不過,隨着日常使用中的反覆充放電,AirPods的電池容量也會越來越少。 從很多用戶的使用反饋來看,AirPods的電池壽命大約在三年左右。 其實這已經算是很不錯的表現了,因為通常智能手機的電池壽命也就只有三年。 但是AirPods有一點和智能手機不同,那就是AirPods的耳機基本無法拆解,不具備輕易更換電池的可能。

AirPods pro能維修嗎?

因為AirPods壞了只能換新,Apple如何判定AirPods是在保固期限內非常重要。 根據Apple官網資料,保固內故障維修的準備資料如下: 需要提供序號,所以請務必攜帶【原始AirPods 】及【其隨附的充電盒】、【購買證明】或【原始AirPods 包裝盒】。 充電盒的序號位於盒蓋的底側。